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拉萨与江苏签订数字旅游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10:1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促进江苏与拉萨两地旅游发展合作,近日,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同联创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圣洁拉萨”系列数字旅游卡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联创集团及下辖子公司江苏水韵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将与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开展拉萨文旅消费数字平台的建设运营、“圣洁拉萨”数字旅游卡服务运营、拉萨数字生活场景服务的开发运营三大合作。

  据了解,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将自有文旅产业品牌“圣洁拉萨”及其IP形象——扎西、卓玛授权给联创集团运营使用,用于发行带有“圣洁拉萨”标识的数字旅游卡,将拉萨周边各大知名景区包罗其中,为游客提供一卡畅游的绝佳体验。同时,联创集团将为拉萨开发依托数字旅游卡的文旅消费数字化平台,以及围绕文旅行业,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优质、高效的数字生活服务场景,为拉萨市创建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提供助力。

  据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圣洁拉萨”数字旅游卡正式推出后还将与“水韵江苏” 数字旅游卡互通,这意味着一卡在手可以两地畅游。尤其是数字旅游卡,除了游玩景区之外还有更多权益,如看电影、泡温泉、坐游轮、看演出等,进一步为居民、游客提供更多服务功能。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