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青海全省生态保护和建设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2-22 10:13:00来源: 青海日报

  2月21日,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建设协会会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西宁开班,来自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建设单位235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这是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建设领域首次举办的技术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省林业草原规划院、青海大学、青海省草原总站、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服务保障中心、省三江源办的专家学者,分别从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做好青海生态保护工作、青海荒漠化成因及防治技术、草原鼠害防控与监理、湿地保护与治理等方面进行五天的系统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将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探索服务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1年海西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2021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着力于建立完善多元参与、系统完整、可操作性强、激励约束并重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体系,推进域内大气、水、土壤环境综合整治。[详细]
  • 青海省3人获生态环境部等三部门联合表扬

    生态环境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办公厅发出《关于联合表扬2021年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函》。[详细]
  • 青海省生态摄影作品又获国际金奖

    据悉,土耳其MagicLife国际摄影大赛是由权威机构认证美国摄影学会(PSA 2022-42)、国际艺术摄影师协会(IAAP 2022/009)、OBSCURA摄影协会(OBSCURA 2022-01)的大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