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博瑞环卫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切实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形象,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采取加大保洁力度、强化分类收集及深化督导检查等系列措施,在拉萨市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攻坚战,使城区整体环境卫生质量得以提升,管理更加规范。

  近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根据环境卫生巡查实际情况,组织25名保洁人员,出动2台高压冲洗车、1台压缩收集车,对滨河公园及周边区域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地面污渍及公共卫生间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保洁人员分工明确、相互协助,通过近6小时有序治理,将上述区域内各类垃圾清理干净,累计清理各类垃圾8余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林芝市朗县清理环境卫生扮靓美好家园

    林芝市朗县组织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各单位开展了以“军民鱼水情 共建美好环境”为主题的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整治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舒适亮丽、健康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详细]
  • 昌都市察雅县建设美丽宜居宜业村庄

    昌都市察雅县以建设美丽宜居宜业村庄为目标,有效整合各种资源,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快补齐农牧区人居环境短板,持续推动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细]
  • 昌都市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一直以来,昌都市高度重视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了一系列配套措施、整合了各方面资源要素,打造了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