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博瑞环卫开展路面清洗冲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10:0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连日来,拉萨市区沿路车辆抛撒砂石、带泥上路及随意倾倒等现象日益增多,影响整体市容的同时,给环卫工人带来较大的工作难度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市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近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整治力度,并开展清洗冲刷工作。

  据了解,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组织5名保洁人员,抽调1台洒水车辆,对部分路段抛洒涂料处进行清洗、冲刷。清洗过程先是采取人工清洗作业方式,再充分利用洒水车对整体区域进行冲刷,通过近3小时作业,将路面清理干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规模化牦牛繁育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近年来,自治区科技厅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度重视我区特色优势产业科技支撑,设立“特色家畜选育与健康养殖”“牦牛种业创新与健康养殖”等科技重大专项。[详细]
  • 西藏温泉的主要价值有哪些?

    西藏不仅有瑰丽壮美的自然风光、特色鲜明的民族文化,还蕴藏着丰富的地热资源,温泉数量高居全国第一。 [详细]
  • 西藏发布七条红色旅游线路

    日前,由区旅游发展厅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自治区专项旅游协会承办的“百年峥嵘,恰风华正茂”主题西藏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会在谭冠三纪念馆举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