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阿里地区宣传河湖长制工作 着力增强群众生态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22-07-28 09:3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阿里地区总河湖长办公室积极准备、认真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河湖长制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阿里地区总河湖长办公室、阿里地区水利局和各县河湖长办工作人员在狮泉河镇康乐新居进行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相关知识、走村入户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知晓度。此次宣传共计悬挂横幅4条,出动50多名工作人员,发放河湖长制知识手册、宣传品、河湖长制法规制度汇编等2100余份。

  此次活动,使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了解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意义,增加了水土保持、农村饮水、防汛抗旱、山洪灾害等相关知识的储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