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举行优秀医疗人才表彰大会

陈林 发布时间:2019-08-20 08:58:00来源: 西藏日报

  19日下午,西藏日喀则市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杰出青年医疗卫生人才、优秀青年医疗人才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致日喀则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日喀则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这个荣誉称号,发挥着“健康守门人”的神圣职责,推动了日喀则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保障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基本权益,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执医环境,努力开创日喀则市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自尊自强,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良好的医风医德,以精湛的医术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