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不准出生的人》11月30日晚19:30在西藏民族大学专场直播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厅、教育厅联合主办,西藏自治区话剧团、西藏民族大学承办的献礼话剧《不准出生的人》西藏民族大学专场演出将于11月30日19:30进行现场直播。

  《不准出生的人》讲的是西藏民主改革前,一对农奴恋人扎西与央金受尽庄园主索朗卓玛和朗色活佛百般摧残和凌辱,央金腹中的孩子成了“不准出生的人”的故事。扎西经历无尽苦难,亲眼目睹了妻女的惨死。实行民主改革后,获得新生的他发出“我要把珍贵的哈达亲手献给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心声,他的小女儿尼玛在党的指引下,和农奴主勇敢斗争,从一个“不准出生的人”,获得新生,进入“西藏公学”(西藏民族大学前身)读书,成长为新西藏的主人。届时,欢迎大家点击观看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584217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