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第一小学举行晨跑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7:00来源: 拉萨日报

  12月1日,拉萨市第一小学以“新教育·推进每月一事”为特定主题举行晨跑评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千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提高学生的精神面貌与健康素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锻炼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与坚强意志品质。

  早上9时,在拉萨市一小的操场上,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开始比赛。整个比赛紧张有序,学生们表现积极,展示了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近几年来,学校一直在开展新教育特色活动‘每月一事’,每个月有特定的主题,12月为自信月,举行晨跑活动是希望小朋友们遇事能乐观勇敢,成为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新教育提倡教给学生一生有用的东西,拉萨市一小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新教育·推进每月一事”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一年12个月培养小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