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区白林社区居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4: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城关区白林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巾帼领学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白林社区的群众每人拿着一份印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词语的材料,认真跟着宣讲员学习会议精神,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大家认真听、认真学,不时与宣讲员进行沟通。宣讲员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社区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白林社区居民卓嘎说:“社区居委会经常将我们组织在一起,教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我们不仅掌握了国家大政方针,也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自2019年中旬起,打造巾帼夜校便成为白林社区重要工作之一,社区借助巾帼夜校平台,采取宣讲、教育、引导为主的方式方法,将国家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传达到社区广大群众中去。

  白林社区居委会主任普布扎西说:“今天我们借助巾帼夜校这个平台,再次组织辖区内的群众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旨传达给广大群众。希望利用社区群众,以点带面形成覆盖,真正把党和国家今后五年的重要战略指向传达到广大群众当中。”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