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宣讲走在前 深入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7:00来源: 西藏日报

  “作为一名党员,心始终要向着党、永远跟着党走,才不会迷路。”林芝市米林县卧龙镇单嘎努觉村党支部书记布色说。从1993年走上村干部岗位至今,布色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用一言一行去影响人、带动人,积极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宣讲。

  党的十九大以来,布色先后为镇、村党员干部开展宣讲30余次,以亲身经历讲述党的恩情,讲述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讲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美丽幸福的新西藏。

  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作为村党支部书记的布色,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参加了全区农牧民宣讲员培训,学习新知识,悟读新原理。返回单嘎努觉村后,布色以“讲党课话党恩”的方式,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的语言,将党的惠民政策、国家的大政方针传达给了广大干部群众。

  在日常工作中,布色联合村“两委”,按照县里的安排部署,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等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干部群众召开座谈会,并积极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每年的“七一”建党节等重要节日,在布色的带领下,单嘎努觉村都会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四讲四爱”知识竞赛、红歌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引导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群众爱党爱国爱劳动,勤劳致富奔小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能为村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能够用宣讲影响并提升群众的认知,是我感到最光荣的事。”布色自豪地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