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计划招收在职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2-23 11:1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提高西藏自治区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培养具有坚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党性修养的理论骨干和党政干部,日前,经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2021年,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计划招收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为经济学(经济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三个专业,各专业计划招收80名。

  据悉,此次招收在职研究生学制共三年,学习采取面授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教师与指导教师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区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担任。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