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放“爱心暖流包”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和北京艾之爱公益行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日喀则市白朗县嘎普乡、那曲市色尼区达萨乡、阿里地区改则县六乡一镇品学兼优的500名小学生发放了价值15万余元的“爱心暖流包”,每一份都包含羽绒外套、皮靴、手套、围巾、手电筒、闹钟、护手霜以及学习用品等。

  活动中,孩子们从青年志愿者手中接到爱心暖流包的那一刻,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穿上崭新的羽绒衣服和皮靴,戴上鲜艳的围巾和手套,兴高采烈地簇拥到青年志愿者面前争相拍照,同时,他们也用清脆的声音通过视频向这次辛勤付出并把爱心送到千里之外的内地叔叔阿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西藏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的合作桥梁,还为内地爱心人士提供了向边境地区学生提供帮助的平台,让孩子们感受爱、懂得爱、传承爱。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