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省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3 11:00:00来源: 青海日报

 

  9月1日,青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丛乐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实干苦干的百年力行史,艰苦奋斗、实干力行是我们党迎接一切挑战、战胜一切困难、取得一切胜利的重要法宝。他强调,讲实干、讲力行,关键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分析看待问题,牢记“国之大者”,时刻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强调什么,我们就要聚集什么、抓好什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青海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肩负起维护生态安全、国土安全、资源能源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历史使命,为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要提升专业素养,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先行先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实际有所思考研究。要树立“严格严肃严谨”的工作理念,遇到大事、要事讲究策略和方法,推进难点、重点工作要有章法和招数,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衡量工作,不断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