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嘎巴村党总支开展国家通用语言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6: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嘎巴村党总支举行以“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通用语言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当天上午,村民们陆续走进活动室聆听城关区党校讲师扎顿的精彩宣讲。扎顿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爱国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还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理清了为什么要懂党史,讲明了“怎么学习党史”,清楚了“学习党史做什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党史是营养剂、是教科书、是清醒剂,也进一步加深了村民群众尤其是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认识,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更好地知党爱党,牢记初心使命,为嘎巴村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