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书香织岁月 师者筑心智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5:00来源: 拉萨日报


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谭倩和学生在宿舍里交流。


北京实验中学的一位老师面对好老师证书拍照留念。


拉萨市第一小学的孩子身着节日盛装,向老师敬献鲜花。


墨竹工卡县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现场。


北京实验中学的学生手持康乃馨,向着敬爱的老师敬礼。


在堆龙德庆区马镇中心小学,学生们向老师敬献哈达,送上节日祝福。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第七幼儿园的师生亲密互动,笑颜如花。拉萨融媒记者 王 雪摄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第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纯真的笑容、庄重的敬礼,以一片赤诚之心献上的哈达,还有师生之间倾心相谈的场景,在拉萨市幼儿园、各中小学随处可见……

  感恩老师的倾心相授,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感恩老师的严厉苛求……

  遇一明师,惠及终生。学子们情真意切,含笑带泪献上哈达,献上一束花,献上一张亲手制作的卡片,老师们笑意盈盈,纵使鬓角生华发,十指染尘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坦然接受来自孩子们的祝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祝福老师桃李满天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