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6:00来源: 西藏商报


揭牌仪式现场。图由拉萨城关发布提供

  近日,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拉萨市城关区疾控中心举行。据了解,自2018年开始,城关区疾控中心连续四年,接收50余名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生。通过几年的考察和严格筛选,西藏大学医学院决定将城关区疾控中心设立为实习基地,城关区疾控中心也成为西藏大学医学院唯一的县区级疾控中心实习基地。

  城关区卫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创造和学校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一定能够促进公共卫生实践、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揭牌仪式上,城关区副区长刘晓莉要求,城关区卫健委和城关区疾控中心要抓好抓实实习带教,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培养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同时,城关区疾控中心要通过教学带动疾控各项事业发展,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要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上争取西藏大学医学院更多的支持,实现疾控业务、教学、科研工作长足发展。揭牌仪式上,西藏大学医学院和城关区疾控中心还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关系协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