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新增一处疾控中心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2: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城关区疾控中心举行。城关区疾控中心连续4年接收50余名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生,通过考察和严格筛选,西藏大学医学院决定将城关区疾控中心设立为实习基地,该中心成为西藏大学医学院唯一县(区)级疾控中心实习基地。

  揭牌仪式上,城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要求,城关区卫健委和城关区疾控中心要抓好抓实实习带教,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培养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要通过教学带动疾控各项事业发展,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要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上争取西藏大学医学院更多支持,实现疾控业务、教学、科研工作长足发展。

  城关区卫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双方一定能够促进公共卫生实践、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