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召开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在拉萨市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在拉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区党委宣传部的悉心指导下,拉萨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和“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细化责任、专班推进、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撑和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规范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做强主流舆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要加大群众教育,有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全完善既要管好“肚子”更要管好“脑子”的长效机制。要引领社会风尚,着力培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文化文艺,更好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主动发声,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防范重大风险,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坚持从严治党,建设一支过硬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