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第二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4: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进一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普及校园游泳运动,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日,由拉萨市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乐动六一·快乐成长”拉萨市第二届中小学游泳比赛在柳梧新区群众健康服务中心举行。

  副市长陆从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上午10时,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小学生低龄男子组50米蛙泳的参赛选手如飞鱼般跃入水中,奋勇争先,全力冲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全市19所中小学校的700余名游泳“小健将”同台竞技,在此上演“碧波逐浪”一较高下,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次游泳比赛分为蛙泳、自由泳两个泳姿,分小学1至3年级男子、女子低龄组,4至6年级男子、女子大龄组,初中男子、女子组,高中男子、女子8个组别,分别在6月1日、2日进行比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快乐童年 安全相伴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为助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今年以来,拉萨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全力构筑少年儿童安全保护屏障,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详细]
  • 关爱环卫工子女 助力梦想起飞

    迎着晨光,伴着夕阳,暑来寒往,饮食无规律,但他们手中的清扫工具每一天都不停地在运转着,靓丽的拉萨古城,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详细]
  • 西藏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西藏各小学、幼儿园等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