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乡村振兴

罗布顿珠强调:坚定决战决胜信心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3-19 10:29:00来源: 西藏日报

  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胡春华副总理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江白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全社会发起了脱贫攻坚的最强总攻令,饱含了总书记心系广大贫困群众安危冷暖的深厚情怀,彰显了总书记肩负脱贫攻坚历史伟业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最后攻坚战、歼灭战、决胜战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决战决胜信心,咬定“两个确保”目标不动摇,集中精力、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夺取最后胜利。

  罗布顿珠强调,要巩固“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和成果,紧紧围绕收入水平增长和含金量的提高,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扎实开展复工复产、促进就业、产业支撑、政策支持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强化工作保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驻村帮扶、结对帮扶贴近基层一线的优势,广泛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