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拉萨市城关区检查指导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按照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为有序推进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城关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包片干部赴各涉农街道指导检查相关工作。

  包片干部分两组前往4个涉农街道和易地搬迁安置点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查阅台账、听取工作进度等形式了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已消除风险的监测对象和收入较低的农户进行再次核实,对“九不入”农户的佐证材料建立情况和“十类重点关注群体”入户排查情况进行抽查,并对基层干部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下一步,城关区乡村振兴局将紧盯排查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把好排查工作质量关、进度关,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任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