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拉萨墨竹工卡县与农行拉萨分行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与农行拉萨分行在墨竹工卡县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代表签订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沈鹏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努力营造一流的金融服务和营商环境,发展壮大产业项目,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希望农行拉萨分行把更多金融服务和政策保障布局到墨竹、推荐到墨竹、引进到墨竹、落户到墨竹,助力墨竹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拉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仕银表示,农行拉萨分行将全面落实拉萨市人民政府与农行西藏分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推进粮食安全和乡村富民产业发展,支持农牧业特色产业发展,全面服务农业现代化和农业科技创新项目,助力“数字乡村”建设,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活动中,墨竹工卡县农业农村局与农行墨竹工卡县支行还签订了相关业务领域的合作协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