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山南市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4:24: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山南市沿江中部县(区)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琼结举行,会议通报了该市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评价情况,为在第二季度督导考核中获得“十佳乡(镇)”的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会前,全体参会人员深入琼结县部分村居现场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为继续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据悉,今年以来,山南市计划实施示范村建设项目34个,目前已开工项目16个,完成总投资1.73亿元,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第二季度,山南市各县(区)在继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坚持上下联动、强力执行,各项政策在所辖区域内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坚持点面结合、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看点、有效果;坚持行动和机制双向发力,取得了可学习、可复制的经验和成果。

  下一步,山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发动群众,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在重点攻坚、全面提升中,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新亮点;以比学赶超、立行立改、干就干好的实际行动掀起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新热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