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送体育下基层,西藏民族传统马术表演走进墨竹工卡县

发布时间:2021-10-14 18:1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这是今年我参加的第3次送体育下基层活动了,希望今天能够好好发挥,为乡亲们贡献出一场精彩的演出。”作为西藏民族传统马术队最小的运动员,益西拉姆对接下来的表演信心十足。


图为西藏民族传统马术队运动员益西拉姆(前上)在表演中 摄影:赵耀

  10月13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藏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和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西藏自治区“三送”暨送体育下基层民族传统马术表演在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精彩上演。西藏民族传统马术队运动员们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了墨竹工卡县及周边6000余群众前来观看。


图为西藏民族传统马术队在表演中 摄影:赵耀

  活动开始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向墨竹工卡县工卡镇嘎则社区和尼玛江热乡宗雪村驻村工作队赠送了价值50000元的全民健身体育器材,用以丰富农牧民和驻村工作队业余文化生活。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耀

  “这是今年开展的第3场送体育下基层活动,在活动中我们以马术表演为主,辅以技能培训、健身知识宣传等内容,持续为基层群众送去体育服务,并大力支持赛马、响箭、抱石头等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发展,引导基层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让‘送体育、送健康、送文艺’的‘三送’活动成为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