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道路碎石无人管 民警助力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10-27 22:0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连日来,西藏阿里普兰方向遭遇强降雪。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对驻地村庄进行走访过程中得知,受雨雪天气影响,斜尔瓦村庄通往普兰县城部分路段发生塌方,道路旁山体掉落的碎石导致交通受阻且长期无人清理,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出行。了解这一情况后,该站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碎石集中路段,进行清理工作。


图为民警清理道路碎石 李栋摄

  在清理过程中,民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道路碎石清理工作,保障了驻口岸一线村民的正常出行,方便了过往车辆的行驶。


图为民警清理道路碎石 李栋摄

  一直以来,该站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建设“和谐口岸、平安口岸、美丽口岸”为抓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提升了口岸一线边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栋 郑勇)

(责编: 邹慧)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