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涉藏动态

四川:理塘县加强冬季农牧区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07 22: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针对高原冬季恶劣天气, 1月7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交通运输局就农村公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化。


图为设立警示牌

  据了解,理塘县加强了养护人员对县乡道路养护,对觉吾乡、拉波乡、呷洼乡等地有安全隐患处,都设立了安全标示牌。养护人员到岗到位,并定期上路检查,加大对农村公路急弯、陡坡、临水、平交道路和极易结冰路段开展为期3天的隐患排查工作。同时,成立应急抢险队伍,制作安全标志标牌16个,组织挖掘机、装载机各2台,拖挂车1台,购置工业盐5吨,备足防滑砂等物资,将于1月15日前完成对隐患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农村公路畅通。(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拉姆)

(责编: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