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益行公益走进拉萨桑伊社区 开展慢性疾病知识讲座

梁兰 发布时间:2018-09-03 10:46: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益行社会公益服务中心联合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在拉萨市城关区夺底乡桑伊社区开展“益行公益 爱满人间”公益活动。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有50余人。

活动中,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中心慢性病非传染性防治所医师巴珍向社区的居民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性呼吸疾病等常见老年人疾病的病因、预防等知识和识别中风的征兆和采取的措施。

巴珍医师介绍,举办此次知识讲座就是让居民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有规律的锻炼、饮食;节制饮酒等来减小患病的风险。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