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那曲市色尼区合力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10:1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疫情发生以来,那曲市色尼区第一时间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各方力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截至9月11日晚,色尼区12个乡镇无疫情的9个,146个村居社区无疫情的122个,13座寺庙、4个片区(21个日追拉康)全部无疫情。

  据悉,色尼区各乡镇四级网格长、网格员与前来支援的公检法干警、消防、市监、城管等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当好外来人员排查员、信息采集员、秩序维护员、物资配送员、病人护送员、后勤保障员,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

  “我们相互不认识,但都很默契,大家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不断增强群众的自身防护意识,‘织’密疫情防控网,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南木切居委会执勤的色尼区公安局民警李根云说。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