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昌都行

高原上发展生态农业,这些机器“要得要得”

发布时间:2018-11-21 15:0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0日,中国西藏杂志社通讯员一行到甘孜州炉霍县高原生态农业示范园“盛源”蔬菜基地参观采访。一排排整齐的棉布蔬菜大棚内种植着小番茄、萝卜、豇豆、南瓜、荠菜等常见蔬菜,基本可以供应炉霍县群众冬季蔬菜需求。在农业园里记者发现了一些农业器械,它们是助推园区农业发展的“钢铁侠”,是园区技术人员的得力助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中国西藏网 记者/易文文 吴建颖)


图为双向道耕地机。


图为单向道耕地机。


图为小型挖掘机。


图为小型推土机。


图为专业用于蔬菜大棚内的打地机。


图为蔬菜大棚顶上的覆膜卷帘机。


图为负责园区蔬菜物流配送的车辆。


图为园区工作人员停放的摩托车,园区距离县城中心12公里。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