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夏粮收获丨新疆小麦生产全程机械化率达98.78%

发布时间:2022-07-19 10:59:00来源: 新华社

  眼下,新疆小麦已开始大面积收获,98.78%的全程机械化应用减少了人力投入,提高了生产效率。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夏粮丰收彰显“中国饭碗”成色(人民时评)

    对我们这样一个有着14亿多人口的大国来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任何时候这根弦都不能松 来之不易的“丰收答卷”启示我们,面对极端天气等不利影响,抓粮食生产,人努力和政策好的作用更加突出。[详细]
  • 金观平:弥足珍贵的百分之一

    我国夏粮实现增产丰收,总产量同比增长1%,这是在罕见秋汛后的抗灾夺丰收,是在历史高点上的高位再增产。夏粮小麦增产丰收,为端牢中国饭碗夯实基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