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8 20:1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28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同心唱响时代奋进凯歌,大力弘扬向上向善新风,汇聚起亿万网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本届大会为期2天,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设有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编: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