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联播+|跟着总书记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力量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2:00来源: 央视网

  联播+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央视网《联播+》带您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信件中,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力量。

(责编: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