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西藏:纵深推进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15 19: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4日,西藏自治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推进会在拉萨召开。

  会议听取了西藏七市地“三个意识”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总团各分团宣讲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嘎玛泽登说,在西藏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的重大举措,是凝聚奋进力量,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事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西藏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各宣讲总团立即行动,认真准备,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激发了广大僧尼的爱党爱国热情,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市地深入总结寺庙法治宣传教育特别是开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采取了很多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做法,“三个意识”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三个意识”教育,要以有效的方式方法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入脑入心,要以精细的工作确保“三个意识”教育有力推进,要以务实的举措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取得实效,要以严密的组织领导确保“三个意识”教育纵深推进,把广大僧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心聚力。

  (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