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9年西藏高原耐力冬令营开营

史金茹 王珊 张猛 发布时间:2019-12-04 09:06:00来源: 西藏日报

  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高原耐力项目青少年冬令营暨业余体校对抗赛在美丽的林芝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5天,超过200名体校学生参与。活动内容涉及竞走、立定跳远、背抛实心球等比赛项目,并组织学生观摩示范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期间还有吉林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相关负责人前来观摩交流、选材,清华大学教授曹振水将讲授青少年体育训练相关课程。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陈红华表示,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七地市业余体校的学生,集体做一个基础训练的测试,兼具选材的功能,以充分挖掘西藏耐力项目运动员,培养西藏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来自那曲市代表队的学生桑旦曲措说:“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机会,服从老师安排,遵守比赛规则,争取学到更多体育知识,赛出好成绩。”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阿里地区“厕所革命”项目竣工

    记者日前从西藏阿里地区行署了解到,阿里地区从2017年开始的“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了竣工验收,部分正式投入使用。[详细]
  • “内外兼修”让乡村的美“神形兼备”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户庭无尘杂”……穿行在雪域高原一个个秀美如画的乡村,看着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诗意栖居”,一种穿越千年的浪漫诗意和浓浓乡愁回荡脑海、萦绕心头。[详细]
  • 再访拉多藏湖

    拉多藏湖,人称仙女湖、姊妹湖。它位于西藏林芝市朗县拉多乡藏村,分别由大小不一的万鱼偏嘴湖、逢扎西湖、神马湖、圆环湖和尾湖五个小湖泊组成,湖面海拔3700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