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进行时 > 扶贫故事

【我家这样脱了贫】就业机会到了家门口

黄颖 发布时间:2018-07-18 11: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多家企业在有关部门的组织下,走进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为当地贫困人口提供就业机会。

  7月14日,得荣县在青羊•得荣就业创业培训示范基地组织贫困户、农村富余劳动力开展了“送就业扶贫岗位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得荣县对口帮扶单位成都市青羊区就业局提供,共有49家成都企业,56个就业岗位,涵盖了销售员、前台接待员、幼师、信息监督员、服务员、文书、保安等多个工种岗位。据悉,活动结束后达成初步求职意向者1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人。

  据了解,这是得荣县促进贫困人口就业的举措之一。该县还采取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帮扶等形式,大力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及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每月为12个乡镇提供2个工作岗位。(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黄颖)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