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市“四史”课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2:00来源: 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四史”课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暨“持续推进‘四史’课程建设”集体备课会在线上举办,全市300余名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和学生参加。该中心由市教育两委牵头,在天津商业大学设立,将通过组织教学论坛、集体备课、培训研修、线上资源建设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大中小学“四史”课程建设的整体质量和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持续增强“四史”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天津市“四史”课程协同创新中心将聘请名师名家,每年组织全市范围内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四史”课教学论坛和主题活动。每年开展全市范围内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四史”主题集体备课,组织“四史”课教学比武活动、优秀教案评选、“四史”课骨干教师培训研修,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学能力。(记者 姜凝)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