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到2025年绵阳林粮产值不低于100亿元

发布时间:2023-02-22 16:45:00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到2025年绵阳林粮产值不低于100亿元

  在近日举行的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绵阳市林业局分享了森林粮库的发展成果和方向。

  目前,绵阳市围绕木本粮油、林草中药材、林下经济等,建成相关产业基地230余万亩,已选育一批优良品种和木本粮油知名品牌。下一步,绵阳市计划从林粮产业扩面增效、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三方面加快推进,到2025年,盘活林地300万亩,实现林粮产值不低于100亿元。

  绵阳市计划部署一批关键基地,包括在盐亭县建设国家级核桃产业示范基地,在江油市、梓潼县建设万亩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在游仙区建设“中以油橄榄全产业链科技综合体”,打造平武县、北川县百万亩厚朴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等。(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哲)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