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各地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09:58: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物资保供力度,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甘肃省兰州市已顺利实施多轮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社会面阳性感染者数量持续降低。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表示,当地正在集中力量有针对性地在重点区域快速开展核酸筛查,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杨德智:以社区为单位摸清独居老人、孕产妇、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情况,动态更新生活需求台账,上门提供服务。

  广西北海市目前合浦县、铁山港区基本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下一步,北海市将核酸检测的重心转移到社会面阳性感染者,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北海市卫健委副主任张伟春:核酸采样组工作人员为重点区域60岁以上老年人、孕妇、残障等群体设置绿色通道独立采样,保证在24小时内完成核酸采样检测。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