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阿富汗北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致至少4死20伤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阿富汗北部法里亚布省省长称,该省北部9日晚间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名警察死亡,另有20人受伤,其中包括8名平民。

  法里亚布省省长纳奇布拉·法伊克称,袭击者在阿尔马尔区警察总局附近,引爆了一辆装满炸药的车辆。事件发生后,一群袭击者参进行枪战,并一直持续到10日早上。

  据报道,该地区的警察局长也在伤者之列。现场附近的几十所房屋和商店在汽车炸弹袭击中被毁。当地官员称,伤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法伊克称,袭击事件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所为。不过,目前,还没有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