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车失控翻进排水沟 马来西亚一华裔青年返家途中身亡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3: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吃完宵夜回家途中,因汽车失控,撞上灯柱,后翻倒进大排水沟,被救出来时已无生命迹象。

  据悉,死者李某,22岁,来自沙迪路。事发当晚,死者与朋友吃完宵夜,于晚11时许独自驾车回家。

  据最先发现意外的3名年轻人说,他们也是当地居民,认识死者,他们于约11时20分送一名朋友回沙迪路,约11时40分返回时,就看到一辆白色汽车翻倒在大排水沟中。他们立刻停车查看,发现车是一名朋友的,他们立刻下水开车门,但是车前座找不到司机。

  于是他们致电报警。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立刻下水搜查车内,并在车后座拉出司机。

  随后,警方证实死者身份。医务人员在检查司机后,证实其已无生命迹象。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