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澳华裔小伙将参加澳式橄榄球联盟选秀 有望入选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5: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华裔运动员唐尼(Connor Downie)将参加澳式橄榄球联盟(AFL)选秀,有望入选。

  当地媒体近日报道称,今年18岁的唐尼来自Eastern Ranges球队,是一名惯用左脚的边锋运动员。曾有多家俱乐部对他表示出兴趣。

  同时,唐尼对自己的华裔背景感到骄傲。

  据了解,唐尼的母亲24岁时从中国移民到澳大利亚。唐尼说:“我是半个中国人,半个澳大利亚人。去年我就思考了很多。如果我有机会入选,我想让这成为我的目标之一,向海外分享这项运动,并成为在中国的澳式橄榄球大使。”(孙诗诗)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