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临高督办环保问题整改 垃圾处理场臭味明显减少

王逵 刘瑾 陈建峰 发布时间:2019-07-29 15:13:00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针对群众反映生活垃圾处理场异味大的问题,海南临高采取措施及时督办整改。7月19日下午,副县长王国宙率相关部门再次赶赴现场检查整改落实成效。

  经现场查看,临高县生活垃圾处理场除接近作业区垃圾裸露部分不可避免有恶臭外,其他垃圾填埋区均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无害化处理填埋并铺膜覆盖封闭,空气中没有明显恶臭,群众反映的臭味问题相比过去明显减少。

  王国宙要求,要严格按照垃圾掩埋处理规程操作,以最大程度减少垃圾填埋处理不合规范和作业时垃圾裸露而造成散发恶臭污染空气。同时,要加强垃圾处理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垃圾处理场安全隐患排查,在雨季到来之前加强对渗滤液的处理能力。

  “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每天两次的铺膜和除臭。”临高县市政园林局副局长陈海洪表示,经过整改以后,垃圾处理场周边环境基本上都符合环保要求,包括减少垃圾暴露面、减少渗滤液的产生等等。(王逵 刘瑾 陈建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