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巫溪夏季旅游拉开帷幕 邀游客夏季前往“上山下海”

韩璐 发布时间:2019-07-30 17:00:00来源: 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2日电(记者 韩璐)记者12日从“巫溪县夏季旅游专题发布会”上获悉,该县今年夏季将组织三大旅游节会活动,掀起夏季旅游热潮。

  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芳在发布会上表示,巫溪旅游今夏的主题是“上山下水”。“上山”是到红池坝、兰英大峡谷、大官山住帐篷、望星空,玩乡村野趣;“下水”是可以到大宁河玩漂流、泛扁舟,在大宁河滩上乘凉风、吃烤鱼、喝夜啤。围绕“上山下水”,该县将举办三个重大旅游活动。

  王芳表示,巫溪县将于7月17日—18日,举办第四届大宁河国际漂流大赛。届时,广大游客既可以体验到公开水域漂流的刺激,又可以领略到原生态的原创山歌比赛、特色美食,还可以参与到水上游乐等丰富的体验性活动。 7月20日—10月5日,巫溪县将围绕四大主体举办“2019年华侨城红池坝文化旅游节暨第5届高山花海音乐季”活动。

  此外,“云中花海·逍遥巫溪”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是重庆市体育局精心培育的赛事,在巫溪已成功举办7届。今年8月15-16日,巫溪将举办第8届红池坝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届时将有千余名世界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赛交流。游客可以在景区租赁山地自行车,骑行在云中花海,看满眼彩色“丝带”漫过山头,在海拔1800米以上的高山草场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