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临江市首届文化旅游节暨鸭绿江旅游年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31 17:54:00来源: 长白山日报

 

  7月26日,以“白山之夏——砥砺奋进70年·胜境临江谱华章”为主题的临江市首届文化旅游周暨鸭绿江旅游年会在临江市江心岛开幕。3000余名游客、60余位媒体及网络名人齐聚一堂,感受边陲小城的独特魅力。

  省文旅厅副厅长陈守君、副市长刘凤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临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深入落实“白山之夏”活动总体要求,推进文旅融合,同时全面展示白山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民俗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从而进一步打响休闲、度假、避暑的旅游品牌。

  随着开场舞《花开中国》乐曲声响起,歌曲《小梦想大梦想》、旗袍秀《东方神韵》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临江市为庆祝建国70周年拍摄的MV《我和我的祖国》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起来。本次活动为期7天,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网络名人将陆续到“四保临江纪念馆”“珍珠门”风景区等地参观,亲身感受革命老区的风土人情和巨大变化。

  近年来,临江市围绕冬季冰雪和夏季避暑品牌,依托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成功举办了“龙润杯”国际冬泳邀请赛、桦树西大川高山寒地草莓旅游节等系列活动,推动了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逐步将生态优势、冰雪资源和历史积淀变成了富民产业,为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