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米林县南伊乡琼林村开展巡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09:0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林芝米林县南伊乡琼林村支部成员与驻村工作队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村内党员开展“守土固边我有责,守土固边我尽责”的巡边实践活动,党支部成员、驻村工作队、农牧民党员共22人参加。

  琼林村党支部成员在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组织党员开展巡边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冒着大雨,不怕艰辛,唱着国歌,翻山越岭,通过一道道险峻山坡,巡视边境周边情况,同时巡逻过程中用喷漆在岩石上喷上“中国”两个字,宣誓国家主权,体现农牧民党员爱国情怀,最后,在我国实际控制线上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

  通过开展巡边活动,琼林村农牧民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守土固边意识,激发了守土固边决心,加强落实巡边工作,掌握边情,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阿里推进“藏西边境党建长廊”建设

    阿里地区坚持把健全基层组织、扩大工作覆盖作为党的建设的基本任务,主动适应经济结构、生产和生活方式变化,灵活多样设置党组织,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详细]
  • 山南措美县卓德村老党员顿久的爱国故事

    从1971年起,每年国庆、藏历新年和重要节日,顿久老人都坚持在自家的屋顶悬挂亲手缝制的国旗。如今,老人已经缝制了100多面国旗。[详细]
  • 人人是哨兵

    W020201230326671051089.jpg
    地处祖国西南边陲的亚东县,军地协同、严防死守,采取军管线、警管点、民管片的形式,构建了“人人是哨兵、家家是哨所、村村是堡垒、生产是执勤、放牧是巡逻、处处有防范”的大联防格局。[详细]
  • 墨脱县扎西列珠:身体力行当好守边固边人

    “他是一名负责任、能担当、干实事的基层好干部,特别是带领老百姓积极投身到守边固边的行列里,他是我们的好支书,也是我们的好榜样。”这是村里人对扎西列珠的评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