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区甲玛林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09:0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提高拉萨市城关区甲玛林卡社区志愿者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建立健全志愿者队伍建设制度和工作管理机制,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近日,甲玛林卡社区组织开展以“如何建设富有活力的志愿服务队伍”为主题的志愿培训活动,18名社区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社区党支部以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以及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展开此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志愿者服务法律法规、志愿服务的内容及对象、志愿服务的规范等相关知识。

  培训中,部分资深志愿者就以往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与新加入的志愿者们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鼓励更多的志愿者能够早日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而且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志愿者这一身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社区志愿服务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