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出租爱心送考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发布时间:2022-06-07 09:17: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使广大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温暖,6月6日,拉萨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与真情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乘车与应急用车服务。

  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均可通过路面招手或凭准考证和拨打热线电话预约等方式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同时,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给考生及陪同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参与此次爱心送考的出租车驾驶员都将提前对参加送考的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和卫生检查,加强车辆通风、保洁、消毒等防疫工作。所有人都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免费送考,助力加油。

  拉萨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出租车驾驶员的积极响应,共有90余辆出租车报名参加,免费接送考生。有接送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可提前一天(9:30至13:00,15:30至18:30)拨打出租车公司运营部电话:6391519进行预约,告知需求及相关信息(时间、姓名、电话、出发地、目的地)。出租车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安排出租车驾驶人联系考生,约定接送时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