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凝心聚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4:00来源: 青海日报

   12月2日至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果洛藏族自治州、青海大学、青海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宣讲活动。青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曲江尚玛,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冶成福,副教授霍霞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机关单位和高校的500多名党员干部、师生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处长李顺说,我们将聚焦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目标任务,始终坚持把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各级医保部门基金监管责任,与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推进综合监管,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打击欺诈骗保,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救命钱”。

  果洛州委宣传部干部徐守臻表示,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勇毅前行,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让青春热血在奋力谱写“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果洛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聆听宣讲,深受启发、备受鼓舞。”青海大学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研究生方亚斌说,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