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乡村振兴

山南市琼结县发放157.55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助企纾困、激发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市场复苏,近日,山南市琼结县举办“助企惠民·城乡共促·享购琼结”消费券发放仪式,面向全县消费者发放157.55万元消费券。

  据悉,琼结县整合市、县两级配套资金各78.775万元举办此次促消费活动,消费券面向全县15000余人,按照每人最多可抵扣100元消费金额的标准进行发放,活动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消费券可用于餐饮商超、家具卖场、副食百货、蔬菜瓜果、民族手工艺品、特色农副产品等各类消费场景及商品的费用结算。

  琼结县琼结镇雪巴社区的格桑德吉在活动现场领到了消费券,她高兴地说:“这次发放的消费券特别好,类型很多,到商店去买米面粮油、瓜果蔬菜都可以用券抵扣,算起来很划算,是非常实惠的举措。”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