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粽”情千万里 皖藏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6-04 09:02:00来源: 新华网


6月3日,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开心地领到千里送来的粽子。新华网 王雷 摄

   当日是端午节,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队员们联合安徽岸香集团向西藏山南市的孤寡老人、特教学校学生以及山南二高等藏族群众赠送了12000多个粽子,在传统的端午佳节送去衷心的祝福。

   6月3日,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收到暖心的粽子,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6月3日摄)。新华网 王雷 摄

   6月3日,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内,老人向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队员献上洁白的哈达。新华网 王雷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队长汪华东为孤寡老人送上粽子。新华网 王雷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老人们品尝美味的粽子。新华网发(许国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特教学校,安徽岸香集团董事长黄保锁为孩子们分发粽子。新华网发(许国 摄)


6月3日,在西藏山南市特教学校,孩子们领到了美味的粽子。新华网发(许国 摄)

   6月3日,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队员们联合安徽岸香集团在西藏山南举行“ ‘粽’情千万里、藏汉一家亲”活动。新华网发(许国 摄)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鸟瞰然乌湖

    位于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境内的然乌湖是由山体滑坡或泥石流堵塞河道而形成的堰塞湖,面积22平方千米,是西藏东部最大的湖泊。[详细]
  • 歌舞剧《天边格桑花》在西藏玉麦演出

    当日,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打造的歌舞剧《天边格桑花》在西藏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首演。《天边格桑花》取材于玉麦乡桑杰曲巴和女儿卓嘎、央宗放牧守边的故事。[详细]
  • 西藏林芝: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西藏江南”林芝市的察隅县上察隅镇岗藏村,平均海拔1870米左右,这里的居民从土地贫瘠、地质灾害频发、基础设施落后的古拉乡、察瓦龙乡易地搬迁而来。[详细]